部门简介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组建于2003年7月9日,是为加快高校后勤改革步伐,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需要,而成立的集管理、服务、经营为一体的高校后勤服务公司。
公司实行独立注册、独立法人、独立核算;采取校内企业化运作方式,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自我约束的管理体制。公司下设八个部门:综合管理办公室、计划财务室、质监办、商贸管理与饮食服务中心、公寓管理与物业服务中心、维修服务中心、医务室、旅苑酒店,经营管理范围涉及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学院超市、医务室、照相馆、理发店、洗衣房、手机店、维修、水电供应、校园物业等。
后勤公司始终坚持以“师生的要求就是我们工作的追求”为宗旨,树立“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的质量和水平,创新经营理念,拓宽服务领域,努力实现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经营机制,建立合法经营、规范运行、优质服务、讲求效益的现代化企业。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