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首 页  >  服务指南  >  健康教育  >  正文
身体出现这3个“变化”,可能是“艾滋病”来扰,最好别忽视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浏览:

我们都知道艾滋病是传染性非常强的一种疾病,现在仍然没有治疗艾滋病的方法,也没有预防艾滋病发生的疫苗。艾滋病尤其是在非洲发病率是极高的,现在我们中国艾滋病患者也日渐增多,感染上艾滋病以后会给患者带去常人无法想象的痛苦和折磨,使患者的身心承受很大的煎熬。当身体出现这三个变化的时候,很有可能是艾滋病来扰,我们最好不要忽视。

身体出现这3个“变化”,可能是“艾滋病”来扰,最好别忽视。

一、持续发烧

感染上艾滋病毒以后,它有了一定的潜伏期,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可能有的人发的时间比较早,而有的人几年以后才会出现端倪。艾滋病毒主要会破坏我们身体的免疫系统,使免疫系统崩溃,所以当我们的身体进行反抗的时候,最容易出现的典型现象就是持续的发烧,大约有70%的患者会出现这种现象,并且伴随着身体疲乏无力、体重下降等现象,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都会受到影响。

二、疱疹

对身体的免疫力极度下降,所以我们的身体就会出现多种感染,比如像是口腔感染,带状疱疹感染。艾滋病患者皮肤会出现单纯的疱疹,或者是紫斑、淤血斑等。但是很多人在刚开始出现的时候以为是皮肤湿疹,如果不能够得到及时的治疗和缓解,很有可能就会侵犯到内脏器官。

三、腹泻

艾滋病患者出现了持续的发热以及淋巴结肿大现象之后,很有可能就会出现腹泻现象,大便会像水一样,而且小便也会呈现深黄色,口渴现象会非常的严重,而且会持续一段时间,长期的腹泻会导致患者体重下降非常严重,如果出现了这样的腹泻现象,就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确认和检查了。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