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服务处关于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各部门:

根据学院2020年劳动节放假时间的通知,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后勤“五一”劳动节的放假时间为2020年5月1日-4日,共4天。

二、假期工作注意事项

1、各部门要根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出省、因病缺勤登记及追踪工作的通知 》要求做好教职工出省、因病缺勤登记及追踪工作;

2.各部门在放假前要对安全工作组织一次全面自查,切实做好食品卫生、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3.节假日期间,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主管以上人员要保证通信畅通,行政值班人员对重点安全部位的检查必须到位,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或上报;

4.各部门应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防止被骗、被盗等事故的发生。

三、假期工作安排

1.班车安排

线路:  8:00武林门杭州大厦天桥下公交站——8:05喜得宝快速公交东5米--8:10张生记--8:13邵逸夫——学院;下午16:27北校区--16:30南校区--张生记--喜德宝——武林门。
5.1 浙AP8088 冯平 ***********
5.2-5.4 浙A0U532 曾明国  ***********
5.5浙AM6706,俞剑锋  ***********

2.就餐安排

劳动节期间,芳草地餐厅对教职工正常开放,其余人员可在南校区二楼食堂就餐,超市正常开放。

另维修、物业、医疗服务均安排有24小时值班,可直接拨打值班电话即可。

四、各部门值班安排

                      (一)部门值班

日期

星期

高配值班

维修值班

医务室

5月1日

姜文大

王心兵

李青/张保民

5月2日

金军

董盛益

徐坤珊/邵敏

5月3日

王建国

李灿刚

徐坤珊/邵敏

5月4日

姜文大

叶小君

王娟/张保民

 

 

 

                        (二)托管单位值班

日期

食堂值班人员

食堂行政值班

南区超市值班

北区超市

51

王海章 王成红 徐美琴

沈瑜

褚红霞

张林柱

52

王海章 王成红 徐美琴

宋春芳

褚红霞

张林柱

53

黄建钢 韩忙姐 任方玲

沈瑜

褚红霞

徐文胜

54

黄建钢 韩忙姐 任方玲

马潇

褚红霞

徐文胜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