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萧山区春季高校开学核验工作组来我院指导核验开学准备工作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29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4月28日上午,由萧山区教育局成教科科长李晓峰、宁围街道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郦阳栗、萧山区教育局义务教育科副科长瞿海波以及宁围卫生院驻校健康指导员阮建国组成的萧山区2020年春季高校开学核验工作组来我院指导核验开学准备工作,党委副书记、院长杜兰晓、副院长陆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核验。

工作组实地查看了返校报到点、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等场所,对照检查项目逐一核验,细致了解防控流程、物资配备、人员培训、制度落实、消杀频次等工作的落实和执行情况。

核验会上,工作组一致认为,我院的开学工作领导重视、准备充分、方案详实、流程规范、可操作性强,符合开学条件,同时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部分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杜兰晓表示,学院将严格对照核验要求,强化措施,全力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并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按照工作组的要求细化预案、完善流程,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落实主体责任,以最全面的保障、最坚定的信心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