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托管单位开学工作及安全工作专题会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托管单位管理人员及一线员工的服务质量和安全生产意识,扎实有效地做好学校本学期的后勤保障工作,5月13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召开了托管单位开学工作及安全工作专题会。分管院领导陆文副院长出席会议,保卫处处长熊伟东、后勤服务处处长劳泉林、处长助理周峰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浙大新宇、浙江灵峰、杭州长运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劳泉林处长首先介绍了学院防控工作情况及开学至今后勤服务处各个部门的工作安排及任务进度,要求各托管单位加强本单位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内部监控,杜绝内部安全隐患的产生,更好的完成后勤保障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保卫处处长熊伟东介绍了学院开学至今的安全保卫工作,并对保卫和后勤两个部门之间的协同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标准,强调学校始终以师生人身安全为第一位,各托管单位职工及管理人员进校后必须遵守学院安全保卫各项管理工作及规定,并要求各托管单位多关注员工日常动态,建立通勤人员报备制度,加强消防安全的培训、检查、管理工作。

最后,陆文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后勤服务处开学至今及疫情期间的防控保障所付出艰辛的劳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同时强调求加强两个高危场所食堂、公寓的管理制度建设,增加日常管理频率、提高管理的质量,特别强调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 各托管单位在保证经营的同时必须加强本单位员工及管理人员的培训、监督、考核管理制度,发现问题必须第一时间上报,为创建平安幸福旅院添砖加瓦。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