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公寓管理中心办公室入围学院第二届“十佳办公室”名单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近日,在学院工会举办的第二届办公室“十佳办公室”评选活动中,公寓管理中心办公室入围。

公寓管理中心办公室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中,公寓中心办公室做到物品摆放有序,桌椅干净无尘,窗明几净,花艳草鲜,特别是和礼勤进的张贴突出了学校的特点,公寓文化的布置展现了岗位的特色既温馨和谐又具有文化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是根据学校第二轮“幸福工程”文件精神,通过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办公环境,进一步提升“家园文化”内涵,展现全校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而举办的。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