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陆文副校长开展后勤精细化管理、数字化赋能系列专题调研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3月30日、4月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陆文赴后勤开展精细化管理、数字化赋能系列专题调研,后勤服务处处长劳泉林、助理周峰及各部门负责人、部分一线员工代表参与调研。

调研会上,陆校长指出,开展精细化管理、实现数字化赋能是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建设攻坚年、治理提升年的重要举措,是贯彻韦国潭书记对后勤工作指示的重要落实,是做好“三全育人”的重要抓手,是后勤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率的必然要求。各部门、各员工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加强顶层设计、同时注重协调统一,要成立工作专班,责任落实到人,有计划、有步骤推进;要认真梳理本部门和各岗位上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立办立行,通过建立制度,优化流程、化繁为简、提高效率,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实现“一年出成果、两年大变样、五年新飞跃”。

 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并表示要认真落实调研会精神,认真用好现有的基础,一步一个脚印,实现精细化管理、数字化赋能新目标。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