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校园聚合支付正式投入使用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推进双高建设项目任务,加快校园精细化管理、实现数字化赋能,近日,“聚合支付”项目正式投入使用,校园内食堂、超巿等所有网点的新卡机实现校园卡(包括实体卡和虚拟卡)、支付宝、微信的三卡合一支付功能。

推进一卡通升级改造,实现聚合支付是学校双高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落实好此项工作,后勤服务处多次赴兄弟院校调研取经,多次召开项目对接会。为了更好地推广聚合支付,饮食与商贸中心还开展了“享0.5元套餐” 、“送牛奶”、“送端午粽子”等一些列活动。目前,在校学生已经基本上完成了聚合支付绑定,使用率稳步上升。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