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后勤质量办全面开展质量督查监控工作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全面加强后勤精细化管理,加强工作监督,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效率,后勤质量办全面开展质量督查监控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今年4月30日,成立了由后勤劳泉林处长任组长的质量监控小组,选出了由部门主管推荐的13名各部门质量监督员,并正式开展工作。质量监控小组检查坚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稳步推进”的原则,通过3-4人一组,进行部门互查等方式,组织各小组质量监督员赴学生食堂、超市、各商铺网点、公寓宿舍、教学楼、实训室等各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截止5月30日,通过对各单位的现场检查,共发现35个具体问题,涉及宿舍楼环境卫生、一些员工的责任意识、绿化养护工作、物业保洁工具管理、校园卫生死角处理、食堂加工操作流程、台账登记的规范记录、校园施工验收后的收尾工作等方面。针对上述问题,质量监控小组检查后第一时间全部以书面整改的方式交由各部门进行限期处置,各部门也均在2天进行整改,并上交书面意见和现场整改后照片。

下一步,后勤质量监控办将要求在校各托管经营单位开展”6月欢送毕业生” 夏季专项自查整改活动,督促各单位建立长效机制,提高企业质量安全管理能力,从而实现后勤整体服务质量提升,不断推后勤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落实。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