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托管单位安全工作会议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做好安全排查,推进平安后勤建设,6月1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在博爱楼召开托管单位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处长劳泉林主持,各托管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托管单位代表就本部门的近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了汇报,实事求是地提出了在安全方面所存在的问题。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劳泉林做了总结发言。他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平安校园建设之年,各单位要树立牢固的政治意识,坚守安全底线,落实安全责任,决不能出差错。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安全工作:一是加强人员管理,做好自己的安全事,管好自己的人,要教育自己的员工遵守校规校纪,注意礼节礼貌,关心员工的心理问题,关注宗教信仰人员;二是加强消防安全,平时要做好消防安全检查、依法依规用电;三是要注重食品安全,严把食品安全责任关;四是要教育员工谨防诈骗,树立防骗意识,学习防骗知识;五是注意交通安全,无论是在校园内还是校园外;六是积极预防自然灾害,做好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