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医务室派员参加青春健康教育项目培训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5月28日至30日,由中国计生协会组织的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管理暨同伴教育片区培训班在厦门顺利举办,校医务室药剂师徐坤珊携校同伴社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中国计生协国际部项目处处长李立鹤回顾了2020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工作情况,提出了青春健康项目的管理要求,指出了2021年青春健康项目高校努力方向。会上,各高校就当下大学生性与生殖健康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分享了青春健康项目工作经验,为我校开展青春健康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据悉,本次开班的是 为了明确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的目标和任务,加强青春健康同伴社管理和实施项目的能力,提高青春健康同伴教育主持人的培训技能而举办的。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