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访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扎实做好学校班车运行安全保障工作,为建党百年保驾护航,6月29日下午,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一宏一行7人来到后勤交流访问。后勤服务处公务用车管理管理中心、质量监控办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会。
  车队队长沈夏阳代表公务用车管理管理中心,总结了今年以来班车运行的情况及教职工满意度调查的反馈;之后双方对班车运行线路、车辆速度、司机服务意识、车辆日常保养、急刹车等常见的问题进行了重点交流,金一宏总经理对我校班车运行情况、教职工满意度、车载智能监控系统、驾驶员超速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安排全体驾驶员收看典型事故教育,以此提高各位驾驶员的安全意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为抓好车辆安全保障工作,本学期开展月度驾驶员安全教育,及时传达交通管理部门及学校重要精神要求,督促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安全行车,杜绝事故发生。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