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全员培训会议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7月8午,后勤服务处在旅苑酒店华夏厅召开后勤服务处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全员培训会议,分管校领导陆文出席了并做了主题发言,全体后勤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处长侯宝锁主持。

会上劳泉林处长对上半年后勤服务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上半年,后勤服务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后勤职工,服务双高建设、服务两年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下半年要继续以“精细化管理”和“数字化赋能”为抓手以安全工作为底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陆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半年以来后勤全体职工工作有冲劲、执行有力度,为保障学校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并从学校层面高屋建瓴地介绍了解读了“两年活动”和“双高建设”。他要求大家一是要紧跟学校发展步伐、服从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二是要加强学习,各部门要经常性地开展各类规章制度和业务技能学习,适应现代后勤发展;三是要加强思考,立足岗位,“我为后勤能做什么”,树立主人翁意识。

会上,物业管理中心钟吉敏、后勤办公室史文光就精细化管理和数字化赋能工作做了精彩的交流发言。会后,萧山区市场监督局开发区所朱陆鹏所长为大家做了《餐饮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与危机管理》专题培训。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