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2021年度教工宿舍续租及新申请工作顺利完成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近日,随着123名教职工续租手续顺利完成,15名新申请教职工顺利入住,标志着2021年度教职工宿舍续租及新申请工作顺利完成。
  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新进教职工越来越多,供需矛盾越来越突出,在宿舍数量已经饱和的情况下,公寓管理中心陆续将部分单人间改成双人间,教职工需提供夫妻双方“无房证明”进行续租,同时允许期房和处在装修期间的教职工适当延长住宿,既坚持原则又充分考虑到实际情况,做到以人为本。
  自2017年以来,后勤服务处在5月份开始提前开展宿舍续租及新申请工作,通过一年一审核的机制,让更多的教职工可以享受到学校住宿的便利,共享幸福旅院。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