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后勤服务处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近日,我校5100余名新生报到完成,后勤服务处以一流的服务,圆满完成了迎新后勤服务工作,赢得了师生和家长们的交口称赞。

为做好迎新工作,后勤服务处提早规划、认真部署,各部门精诚团结、全力以赴。这几天,后勤领导们忙前忙后的身影一直出现迎新现场的最前线,指导、协调做好各项工作;办公室为新生们精心准备了中秋月饼,让他们一进校门就能感受到家的温暖;饮食服务中心特意增加了菜肴的种类,大厨们拿出了看家的本领,让新生们一饱口福;公寓管理中心充分运用智慧后勤的成果提前将部分公寓楼改为智能门锁,新生们还可以通过钉钉进行掌上订水、报修和购买床上物品等服务;物业的叔叔、阿姨们提早一个星期就开始清洁、美化校园,美丽的校园环境让新生们耳目一新;维修服务中心加班加点做好迎新场地布置工作,全力保障学校用水用电;医务室安排值班人员现场待命、24小时服务热线温暖人心;车队师傅不停往返于机场、车站之间接送新生和家长;财务室在百忙之中派员帮助学校财务协同做好各项财务工作。

通过迎新活动,充分展示了后勤职工团结、勤奋、敬业、担当的精神风貌,也用自己的行动为广大新生上了一堂“服务育人”课程。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