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旅院风味档口开展美食品鉴推广会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山东煎饼、锅贴、烤肉饭……9月26日下午,我校美食推广会分别在南、北校区二楼食堂举行。许多经常出现于同学们朋友圈中的“网红餐品”一一亮相。本次“食堂美食品推广会”由后勤处饮食与商贸中心主办。同学们通过报名参与此次活动。

推广会的第一阶段为试吃。同学们选择各式各样的美食进行试吃,现场热闹非凡,笑声不断。随后是评审环节,品尝过后同学们认真记录了美食的色、香、味等感受,并对现场食品进行评分。

同学们与档口制作人员还进行深入交流, 制作人员充分了解学生们喜爱的口味,也听取了同学们宝贵的意见,将会进一步完善美食,让档口美食能够得到更多同学的喜爱。提升大家在“幸福旅院”舌尖上的幸福感。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