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我校“无偿献血、关爱生命、传承美德”活动圆满结束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10月20日下午,在校医务室和团委的精心组织下,我校“无偿献血、关爱生命、传承美德”活动圆满结束。
  冬日的寒雨带来丝丝冷意,仍然挡不住同学们献血的热情,中午12时,北校区一楼食堂早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戴着口罩,携带身份证件,通过测量体温,填写健康登记表,测量血压,化验血型,筛查传染性疾病等前期准备工作后,勇敢地伸出手臂有序献血。据统计,参与本次献血活动的师生共有325人,献血总量达到了87470毫升,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学生在关爱生命、传承美德中的责任和担当,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采。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