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公寓管理中心召开人脸识别系统培训会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针对近期人脸识别系统使用中遇到的常见问题,10月20日中午,公寓管理中心召集部分勤工助学楼管会学生进行了公寓人脸识别系统培训会。

会议邀请到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周乐宇老师现场指导,周老师从人脸识别平台的操作、夜不归宿的查询打印、系统故障的原因三个方面解释了整套系统的逻辑和原理随后学生在工作岗位上逐一进行了实际操作做到了步步懂,人人会。

公寓人脸识别系统从源头上杜绝了外来人员进学生公寓的现象发生,准确记录学生晚归的现象,保障了学生安全,也为管理人员更加科学有效的工作提供了数据支撑

未来,公寓管理中心将会和正元公司对人脸识别系统的工作流程进一步优化,整合各项数据,为住宿学生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努力建设成为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现代化公寓。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