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安全管理,查找安全漏洞,提升食堂安全管理水平,10月25日上午,校领导陆文率领后勤服务处副处长侯宝锁、助理周峰及质量办、办公室人员一行检查南北校区各食堂。

   一行六人走入仓库、粗加工区、烹调间、洗消间、卫生间、更衣室、备餐间到售卖大厅等每一个地方,从进货渠道、洗菜、切菜、烹调熟制到销售、回收的每一个环节以及手机点餐等问题上,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询问。对设施设备的安全使用情况,特别是消防器材的完备情况、食品安全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餐具的清洗消毒保洁情况、食品留样情况以及食品原料索证索票购进记录情况、食品检验情况、食品加工情况以及剩饭菜回收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负责人进行限期整改。
   在检查过程中,陆文副校长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几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把好食品进货关、生产关,坚决杜绝食品安全隐患;二是要体现精细化管理,操作流程、工作要求等要制度上墙,让员工一目了然;三是要特别加强用电、用气的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