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学校食堂再推地方特色菜--“辣么有味”系列深受欢迎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深入推进后勤服务育人工作,让同学们在学校就能享受到家乡菜的味道,感受家的温暖,近日,学校食堂继今年5月份推出地方特色菜后再次推出“辣么有味”系列,深受学生的欢迎。

午餐时间,北区食堂2号窗口就早已排起了长队,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一尝“辣么有味”的味道,酸辣土豆丝、麻婆豆腐、干锅包心菜、辣子鸡丁、香辣虾、回锅肉等应有尽有,外婆红烧肉、小鸡炖蘑菇、双色虾仁、干炸响铃、毛血旺等家喻户晓的名菜肴供不应求。从后面的问卷情况来看,“辣么有味”系列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服务育人无止境,小小餐盘大文章。今后,我们还将实时推出更多系列的家乡菜,把温暖送到师生们的心上。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