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处9月工作小结及10月重点工作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8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浏览:

一、 9月工作小结

1.顺利完成学运会保障工作

本次学运会后勤服务处全程参与了住宿接待、饮食保障、迎来送往等后勤接待保障组工作和医疗服务、食品卫生监督、疾病防控等医疗卫生食品保障组工作及电力保障、卫生保洁等工作,顺利圆满的完成工作任务,得到各参赛队伍、裁判员、外来单位工作人员等的一致好评。

2. 顺利完成迎新、军训等保障工作

完成新生报到工作任务,包括做好食、宿等接待新生准备工作,保障新生报到工作人员用水、用餐1538人次;加强校园环境卫生保洁;负责与移动、电信营运商对接;做好大学生医保使用办法的宣传工作;做好军训各项保障工作。

3. 做好新学期托管单位检查、培训工作

本月后勤饮食与商贸中心组织各食堂、超市商铺员工开展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礼仪服务、学运会安保等各项培训工作;后勤物业管理中心组织托管单位召开工作会议,布置本学期工作任务,完成各托管单位人员到岗情况的检查工作。

二、 10月重点工作

1. 召开托管单位负责人会议

后勤服务处根据惯例组织后勤各托管单位负责人召开工作会议,经过上学期末四个食堂、两个超市等重新招标,又经过学运会、迎新等重大活动任务的磨合之后,各托管单位反应出各种问题需要与后勤处对接,后勤处将向各托管单位下达新学期工作要求、任务等。

2. 启动后勤服务处年度双服务学生意见调查工作

后勤服务处年度双服务学生意见调查是我们的重点工作之一,本项工作主要通过向公寓楼内发放调查表,征集意见并统计,统计工作结束后,组织召开后勤主管工作会议以及各托管单位工作会议,将意见反馈给各部门,并将改进工作落实到位。

3.疗休养中心工作总结会议

本月将召集疗休养中心的工作人员、后勤办公室、财务室等进行2017年度疗休养中心的工作总结会议,分析总结疗休养中心今年暑期疗休养团队的接待人次、完成营业额等情况,并谋划明年的工作计划。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