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首 页  >  党建之窗  >  组织活动  >  正文
后勤党支部赴天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5  来源:后勤党支部   编辑:叶剑   点击浏览:

6月3日上午,后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天台县飞鹤山烈士陵园开展“学习新思想,重温‘八八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飞鹤山是中共天台县第一次代表会议举行地,也是中共天台县委成立地,可谓天台的“嘉兴红船”。飞鹤山革命烈士陵园就是为纪念从大革命开始到新中国成立牺牲的革命烈士而设立。全体党员在飞鹤山革命烈士陵园广场,集体向党旗庄严宣誓,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更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

9BAEA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赴全省山区26县单位——天台县石梁镇,参观了石梁云端小镇嘉住酒店、商业街、镇中心十字街、代表名宿,深入直观地了解了天台县文旅发展的新成果。

 

此前,支部在博爱楼后勤党员之家召开了第一季度服务师生100小时“服务之星”颁奖仪式,以此鼓励在该项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典型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使全体党员重温红色根基,汲取先烈们为抗日胜利付出的巨大牺牲的精神力量,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根脉,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良的工作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