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6年寒假期间值班安排的通知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1-18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浏览:
各部门:
后勤服务处决定,2016年寒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月21日—2016年2月23日,后勤公司2月24日正常上班。为保证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得以落实,确保下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正常开展。特作如下要求:
一、公寓管理中心:
1、及时做好各公寓楼空寝室清洁卫生工作及日常维修工作,关闭门窗,切断水、电,确保新学期返校学生的正常入住;
2、对各公寓楼晒衣场、楼顶进行清理,确保下水管道畅通;
3、寒假期间,安排好开放公寓的值班人员,加强日常管理教育,严禁留校学生单独住宿,确保住校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4、如有实习生和返校生提前返校,做好相关物品的存放及保管工作;
二、物业中心:
1、假前做好学院各大场馆的清洁卫生工作,假期不开放的场馆要关闭所有门窗,切断水、电源,保证下学期开学时正常使用;
2、检查所有公共楼宇屋面、天台,确保无杂物,下水通畅;做好室外水管及校园地面排水管道畅通工作;协助保卫处做好各场馆的封楼工作;
3、物业公司安排好保洁和行政值班人员,确保寒假期间各开放场馆、教室干净整洁,做好南北校区外围清洁工作,彻底清理校园死角、草坪等垃圾;
4、做好假期期间雨雪等灾害性天气预防准备工作;
三、饮食与商贸中心:
1、本学期假期北校区二楼食堂值班,按要求做好留校学生、值班人员日常餐饮保障及年夜饭工作,要求保质保量。日常营业时间:早餐7:30—9:00,午餐11:10—12:30,晚餐17:30—18:30。
2、南一、北一食堂正常营业至1月16日午餐结束止,南二食堂营业至1月20日午餐结束;南北校区超市及各商铺正常营业至1月20日,超市及各商铺寒假原则上不安排值班。
3、食堂、超市及各商铺寒假前对各自经营场所及住宿寝室进行彻底地卫生清理并进行安全检查,离开时要关好门窗、关闭水、电、气并张贴封条,安排人员不定期巡查。
4、寒假前对各自仓库进行清理;及时清退处理剩余物资。燃气瓶全部退回供货单位,不得存放于仓库内。
5、各单位利用假期对设备设施进行保养维护和修缮;购置必要的生产设备如菜篮、大菜盘、案板等工具,提前购置员工工作装。
6、食堂、超市及各商铺全体员工必须于2016年2月20日前返岗,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体检、培训、卫生清理、原料采购)
四、维修服务中心:
1、假前对学院教学楼、行政楼、各场馆用电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维修和清理保养,切断关闭各楼宇、场馆的电源、水源。
2、配电房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每天巡查不少于2次,必须准时交接班,并做好相关交接班记录;
3、对污水管道进行清理疏通;
4、保证酒店、留学生公寓楼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五、医务室
1、做好寒假期间的电话值班,确保电话24小时畅通,随叫随到;
2、做好寒假期间的药房管理工作。
六、图书行政中心
1、做好假期期间的各项接待工作;
2、做好假期期间图书行政中心的保洁工作;

七、车 队
1、做好假期期间的班车安排
八、办公室
1、做好各类维修材料的盘存工作,配合维修部假期材料领用工作。
九、财务部
1、假期期间按旅苑酒店工作实际需要自行安排工作。
附:各部门寒假值班表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