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修订学生手册相关内容的文件公告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浏览:
6.加强安全意识。认真执行《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制度》,注意防火防盗。进出公寓楼需自觉刷卡,防止外来人员进入;严禁在公寓内使用明火、煮烧食物、焚烧纸张,严禁在床上吸烟,在床上放置台灯,防止火灾发生;个人贵重物品应妥善保管,寝室内不宜放过量现金,注意防盗;严禁私拉电线、乱接电源;严禁在寝室内使用热得快、电茶壶、电热锅、电热毯、电磁炉、电熨斗、电吹风等其他一切危险违禁电器;严禁携带有毒、有害、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公寓楼。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