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23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浙旅后勤办2021〕1号

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部门:

2020年,后勤服务处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服务师生、服务教学”为宗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工作任务,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学习先进,选树典型,公司决定对通过考核评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部门及全体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刻苦钻研本职业务,不断提高服务的技能和水平,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后勤公司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二〇二一年一月八日

 

附件

后勤公司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部门

   医务室、旅苑酒店

二、先进个人

  叶剑(办公室)、任黄洋(办公室)、张丽娟(财务室)、施悦(财务室)、钟吉敏(物业管理中心)、张小斌(物业管理中心)、韩励(公寓管理中心)、马艳萍(饮食管理中心)、宋春芳(饮食管理中心)、黄建飞(饮食管理中心)、徐美琴(饮食管理中心)、陈莉莉(饮食管理中心)、郭福昌(维修服务中心)、李文龙(维修服务中心)、王建国(维修服务中心)、沈夏阳(公务用车管理中心)、王福兴(公务用车管理中心)、钱春凤(医务室)、谢蕾(医务室)、邹凯华(旅苑酒店)、卢铮桦(旅苑酒店)、钱信桂(文旅厅食堂)、周国燕(文旅厅食堂)、方长军(千岛湖校区);

 

 

                                               二〇二一年一月八日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