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服务处关于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各部门:

根据学2021年国庆节放假时间的通知,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庆节的放假时间为:10月1日(周五)—10月7日(周四),共7天。9月26日(周日)补10月5日(周二)的课,10月9日(周六)补10月7日(周四)的课,补课期间后勤正常上班。

二、假期工作注意事项

1.要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的通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行人员去向摸排,严格实行学生出市、教师出省审批制度,师生尽量减少跨省流动,原则上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境,尽量避免与近期境外返回人员接触,尽量不到人员集聚或密闭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和到人员密集场所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节日期间,师生外出回校务必自觉出示返校通行码、行程码,学生出城返校须出示请假单,所有人员从外省回校必须具备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2.各部门在放假前要对安全工作组织一次全面自查,切实做好食品卫生、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3.节假日期间,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主管以上人员要保证通信畅通,行政值班人员对重点安全部位的检查必须到位,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或上报;

4.做好安全教育,不在办公室和公寓楼内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离开时要做到关门关窗,电源;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无证驾驶、酒后驾车,回家和外出的师生要注意道路交通安全,不搭黑车和无资质车辆,以免发生意外外出游玩合理选择安排外出区域和行程,不扎堆热门景点,不去未经开发或旅游设施不完善的景点游玩,注意劳逸结合;外出旅行期间,特别是乘坐公共交通和到人员密集场所时,做好防护措施;要告知家人或朋友行程,并保持通讯畅通同时谨防各类电信网络诈骗。

三、假期工作安排

班车线路:

 上午:8:00武林杭州大厦天桥下普通公交车站—8:03喜德宝大酒店门口快速公交车站东5米处—8:10张生记—8:13邵逸夫医院门口公交车站—学校。

下午4:27北校区大门口—4:30南校区大门口—原路返回。

值班司机:10月1日—3日冯平***********;。10月4日—5日俞剑峰***********。10月6日—7日曾明国***********

其他安排

国庆节期间各学生食堂,超市、各摊点正常开放;另维修、物业、医疗服务均安排有24小时值班,可直接拨打值班电话即可。值班表如下:

 

 

2021年国庆节后勤部门值班表

星期

日期

行政

高配

 

维修

 

医务室

10月1日

任磊

姜文大

叶小君

王娟/谢蕾

10月2日

周峰

金军

柳春

张保民/李青

10月3日

郭福昌

王建国

王水平

杨珊萍/李新果

10月4日

钱春凤

姜文大

郭福昌

王娟/谢蕾

10月5日

张涤清

金军

李文龙

张保民/李青

10月6日

沈瑜

王建国

王心兵

杨珊萍/李新果

10月7日

沈夏阳

姜文大

董盛益

王娟/谢蕾

各部门值班电话:物业:82838070(908070) 维修:82873137(908890)

医务室:82833802(903802)

 

 

后勤服务处

2021年929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