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年终总结会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1月6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在旅苑酒店华夏厅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陆文莅临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大会由后勤服务处副处长侯宝锁主持。

后勤服务处助理周峰宣读了2021年度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维修中心、物业中心荣获年度先进部门,徐坤珊等10余人获得年度先进个人,领导们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获奖先进部门代表郭福昌、先进个人代表徐坤珊、高禹发表了获奖感言。

劳泉林处长就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2021后勤服务处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不忘“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的初心使命,在全体后勤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在精细化管理、数字化赋能、在劳动教育、“绿色学校”创建及双服务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为服务“双高建设”和“两年计划”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新一年的工作做出了展望。

 陆文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要做好细节、品质和自身素质的提升,在工作中要做到常宣贯、常检查、常提醒,把“三升三常”理念贯穿在后勤工作的始终。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