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后勤服务处开展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广大学生对后勤服务保障的需求,广泛听取学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后勤保障服务质量和效益,68日下午,后勤服务处校区芳草地餐厅二楼召开2022春季学期后勤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陆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服务处副处长黄巨永、侯宝锁、后勤服务处主管周峰、相关部门主管、各食堂负责以及24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副处长黄巨永主持。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公寓管理、餐饮服务、维修服务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后勤相关主管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也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座谈会最后,陆文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给予后勤服务工作的支持与理解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寄予深切期望,希望大家作为后勤服务重要的监督力量,继续为学校的后勤保障工作献计献策,共同促进服务质量不断提升。

此次座谈会更好地搭建了后勤服务处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有效平台,增进了学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理解、信任与支持,为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师生提供更加细致、周到、高质量服务奠定了基础。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