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后勤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 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9月1日上午,后勤公司在旅苑酒店华夏厅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陆文出席,公司领导及后勤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峰主持。

会上,饮食与商贸中心主管沈瑜,维修服务中心主管郭福昌就上半年饮食和工程维修部亮点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同时就存在问题进行阐述与解读。

侯宝锁结合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围绕后勤保障工作中的疫情精准防控、饮食商贸保障、绿色校园建设等方面展现出的亮点和特色进行总结。

黄巨永详细列举了后勤服务处下一步工作思路。他指出此次半年度总结会议,既是对已完成工作的回顾,也是为下一步工作打好铺垫、谋定思路。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树立服务意识。做到高标准要求、高效率工作、高质量服务,抓实新举措,抓规范优服务,抓执行提效能;第二,树立危机意识。要明白目前大环境,了解兄弟院校后勤运营方向,了解自身岗位性质及要求,认清自身,打造新后勤;第三,加强法制意识。工作上按照规定做,根据制度执行,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做事前思考是否按照流程做,各环节是否有纰漏。希望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能把普通工作做成特色,把优势工作做成亮点,把亮点工作做成精品。

陆文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后勤公司的核心是服务,如何做好服务,怎么服务都值得思考,同时,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员工对工作有实践、有思考,组织对目标有考量、有践行,充分体现出组织的厚积薄发。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多打造新后勤。做工作上的示范后勤,做学习上的领先后勤,做作风上的表率后勤;二要展现新作风。做事求实,为生务实,督办落实;三要重视合作。与兄弟部门之间保持平等、尊重、互相促进,共同创造价值;四要做好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希望各个员工把安全工作当做首要任务,做任何工作之前都得保证安全,

会议的第二阶段,计划财务室主管张涤清、综合管理办公室钟奇星对公司财务报销流程和人事制度进行了解读培训。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