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维修中心开展倒闸操作应急演练促技能提升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维修中心员工对学校配电设施设备的熟悉程度,调高故障断电或计划停电应急处理能力,在12月13日展开了应急演练。

演练前,维修中心员工现场召开操作准备会,布置操作任务,明确倒闸操作中的关键步骤,分析操作中存在的危险点以及容易忽略的环节,细化分解操作任务,明确操作内容,明确操作人、监护人,做到人人心中有数、人人肩上有责任。在操作过程中,培训人员严格按照倒闸操作流程,认真、逐项、细心地核对开关、刀闸位置状态,操作完一项后认真检查,严把操作质量。做好记录,重点交待,保证操作的安全可靠性。

培训结束后,大家开展热烈讨论、分享交流心得体会,找到自己平时巡视,操作时可能出现的疏漏,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技能,员工的实操技能有了显著的提高,为圆满完成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的目标奠定基础。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