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首 页  >  党建之窗  >  组织活动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03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根据学校组织部要求,为认真落实基层党支部巡听工作,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后勤党员的政治热情,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1月2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在博爱楼112会议室开展了1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大会,组织部谢慧颖、工商管理学院陆理辉作为巡听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五个议程,第一个议程为党性教育一刻钟,后勤党支部书记黄巨永回顾2023年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党员代表依次领学一月一警示内容;会议第二个议程为集中学习阶段,大家视频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2024年新春贺词,支部组织委员侯宝锁作浙江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领学,各位党员认真听讲并及时做好笔记工作。

会议第三个议程为预备党员谢凯莉转正议程,支部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并由全体党员开展无记名投票,最终全票通过谢凯莉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第四个议程为开展后勤党支部2023年度“服务之星”评选会议,今年度后勤服务处结合党建工作,开展服务师生100件小事活动,为鼓励在该项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典型事迹,各部门现场采用PPT讲解环节,更生动的展示各部门工作亮点。

会议最后一个议程为党员政治生日,会上,黄巨永向12政治生日党员马艳萍、韩励、邹凯华、沈夏阳、熊伟、任磊6名同志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同时他寄语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入党初心,立足新时代,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后勤党员的一份力量。


最后组织部谢慧颖、工商管理学院陆理辉依次对此次巡听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党员们通过重温党史,汲取精神之钙,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在今后工作中,后勤党员们会以更加优良的工作成绩,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提高学校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