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工作计划总结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月工作计划总结  >  正文
后勤服务处10月工作小结及11月重点工作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28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浏览:

一、 10月工作小结

1.召开了托管单位负责人会议和托管单位全体人员大会

10月13日,后勤服务处组织后勤各托管单位负责人召开工作会议,各托管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安全隐患排查及工作中的困难这两点内容进行了工作汇报,会后后勤处根据汇报内容整理了安全隐患和困难工作落实计划表,并于一周内将问题都处理到位;

10月16日,后勤服务处组织召开了2017年后勤托管单位全体人员大会,会上要求所有后勤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抓好责任落实,查漏补缺,喜迎“十九大”。

2.启动后勤服务处年度双服务学生意见调查工作

10月初,后勤服务处通过向公寓楼内发放年度双服务学生意见调查表,本次意见征集主要针对17级新生展开,相关统计结束后将统计结果反馈在后勤主管工作会议以及各托管单位工作会议上,要求各部门将改进工作落实到位。

3.疗休养中心工作总结会议

10月19日,后勤服务处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疗休养中心的工作总结会议,会上疗休养中心邹凯华汇报了本年度疗休养中心经营情况,下属三个接待部分别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上还明确了2018年目标任务,并制定了初步的工作计划和安排。疗休养中心运行良好,本年度经营收入近400万。

二、 11月重点工作

1.校庆相关工作

为庆祝11月28日浙江旅游职业学院34周年校庆,后勤服务处提供校庆当日全院师生免费午餐;11月27日——12月1日,校庆周后勤党支部进行“党员志愿服务周”免费洗车服务;加大校园环境保洁工作的力度。

2.杭州西溪旅苑酒店项目注册及确定合作方案

杭州西溪旅苑酒店项目已完成三家企业合作商谈对接工作,本月需了解和完成公司注册程序,基本确定合作经营模式和合作方,理顺运营机制、确定合作方案等。

3.确定下沉广场经营合作方案

目前,正与奥奇食品、上海淳麦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义乌龙尊酒店、浙江卓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商谈合作经营事宜,本月基本确定合作经营方案。

4.后勤各部门本月活动

食堂、商贸组织学生工作座谈会及食堂员工技能比武:邀请各食堂主任、各系学生代表参加食堂、商贸工作座谈会,通过双方沟通交流,向学生介绍学院食堂、商贸的工作,邀请学生参观食堂、并充分征集意见、建议,落实、改进,使各经营单位更贴近师生、更好地为师生服务。继续为教师提供千岛湖鱼头、海鲜等售卖服务。组织第三届食堂员工技能比武大赛,提高员工技能水平,展示后勤员工工作风采,强加日常工作积极性。

公寓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公寓“文化节”: 通过对公寓人员消防知识的培训及测试、做好《寝室安全隐患自查表》的跟踪统计和整改落实工作、并且监督检查洗浴、洗衣开水服务保障工作,从而排除公寓安全隐患,配合学工部完成公寓“文化节”活动。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