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后勤服务处欢送退休职工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6月24日下午,后勤服务处举办了退休职工欢送会,后勤服务处处长劳泉林出席会议,处长助理周峰、办公室副主任严米佳、后勤工会委员、相关部门主管及退休职工参加会议。

按照有关规定,后勤服务处职工沈荣法、符林娟两位同志即将退休,他们自进校以来,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深得领导及同事的好评。

欢送会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进行。劳泉林处长首先对退休职工表达了感谢,对他们为旅院的付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年轻同志积极向老同志们学习,更好的为旅院服务;寄语退休职工在退休后学会享受生活、体味生活,有时间常回来看看。

最后,由劳泉林处长为退休职工颁发光荣退休证书及纪念品。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