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托管单位年终总结表彰会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1月18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在旅院酒店华夏厅召开年终总结表彰会,学院保卫处长熊伟东特邀出席,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姚哲峰出席并发表总结讲话,各托管单位先进代表40余人参加了总结表彰会,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处长劳泉林主持。
   会上,浙大新宇物业等三家托管单位做了年度工作交流发言。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各托管单位在后勤服务处的领导下,服从服务学校工作大局,与师生一起共克时艰,勠力同心,为后勤服务工作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熊伟东处长就做好安全工作进行专门讲话。他回顾分析了2020年度托管单位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指出,托管单位的安全工作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环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工作意识,抓好安全教育培训,严格安全管理,再接再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大前提下,把新一年的安全工作做好。

   姚哲峰部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年末岁初进行这样一场总结会非常有意义,既是对过去一年的很好总结,又是对新一年的美好规划和展望。他向大家表达了三点意思,一是要“感谢”,2020年在打赢疫情防控战的情况下,各托管单位与学校同舟共济,为服务学校工作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保障了学校的顺利运行,很不容易;二是要“双赢”,各托管单位也要在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深化企业管理,提升企业效益,实现提升服务质量和企业效益的双赢;三是要讲“责任”,各托管单位要牢固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按照托管合同的要求,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要用“老师”的高度来要求自己,在服务中要注意一言一行,体现全面育人的责任和担当。
   期间,出席领导为托管单位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