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后勤服务处组织开展观看 “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切实增强后勤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根据《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印发2024年平安校园建设重点工作计划的通知》(浙旅院保卫〔2024〕6号),保卫处《关于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的通知要求3月15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在博爱楼112会议室组织开展全体后勤员工观看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综合办公室、质监办、计划财务室、公寓管理与物业服务中心、商贸管理与餐饮服务中心等部门共计20名代表参加观看活动,其他后勤各部门100名员工通过不同形式和方法观看了公开课。视频分别讲解了“礼堂疏散逃生”“教学楼疏散逃生”“宿舍疏散逃生”“宿舍固守待援的方法”“初起火灾扑救演示”等内容


观看结束,后勤员工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熟悉了紧急疏散的程序和路线,掌握了应急逃生的正确方法,提高全体后勤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安全地撤离。

通过本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不仅提高了后勤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也为学校的后勤安全保障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在全体后勤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将会更加完善,为师生们创造一个更加安全、美好的学习环境。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