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后勤公寓管理与物业服务中心举办花卉展销会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在这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后勤公寓管理与物业服务中心为了给师生校园生活增添色彩,于3月20日在南校区食堂门口举办后勤公寓管理与物业服务中心举办花卉展销会。前来参观和选购的师生络绎不绝,一致好评。

此次展销的花卉种类丰富,活泼可爱的多肉鲜嫩欲滴;坚忍不拔的文竹承载着生命的力量;发财树以其旺盛的生命力构建出盆栽景观;娇艳欲滴的郁金香如雨后彩虹般绚丽多彩,还有高贵典雅的蝴蝶兰,别致优雅的盆栽莉莉,红红火火的水培吉利红等,展销花卉分别按成本价、批发价供应给广大师生。


此次花卉展销会是继以前成功经验之后又一次有益的尝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发师生对校园生活的热爱之情,也为学校增添更多的美丽风景线。同时,也期待着将来能不断地创新与进步,为大家带来更多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