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后勤
首 页  >  清廉后勤  >  正文
后勤服务处召开党风廉政分析会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抓好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后勤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330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处长劳泉林主持。

会上劳泉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集体学习了省委第十三轮巡视发现高校存在的共性问题整改工作任务清单、学校2022年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等文件内容。

各主管结合分管部门工作实际,分析了目前在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上存在的廉政风险点、采取的防控举措以及取得的防控效果,同时对各自部门的廉政风险防控点提出了具体的举措。

劳泉林总结时对各部门主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需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的重要性,要按照“责任清单”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做好各项廉政工作;二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做好各自部门党风廉政工作;三是要强化执行力,工作推诿、执行不力既是失责也是不廉洁的一种表现;四是要求各部门会后及时传递本次廉政会议相关内容。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