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首 页  >  党建之窗  >  组织活动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暨服务之星评选会议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0-31  来源:后勤党支部   编辑:叶剑   点击浏览:

10月31日,后勤党支部在博爱楼112会议室召开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第二季度“服务之星”评选会议,2023年度后勤服务处结合党建工作,开展服务师生100件小事活动,为鼓励在该项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典型事迹,后勤党支部在第一季度评比的基础上,增加各部门现场PPT讲解环节,更生动的展示各部门工作亮点。

开会前,由支部组织委员侯宝锁开展“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领学,将近期“清廉旅院”公众号上典型案例进行剖析领学,进一步在思想上提高后勤支部党员同志“反腐”警惕意识。

658A0

在服务之星讲解会上,黄巨永书记先就第二季度服务之星评选工作要求进行讲解,计划财务室、质量监控办、商贸饮食中心、公寓物业中心、旅苑酒店部门代表分别上台进行讲解。

此次后勤党支部第二季度服务之星评选工作,是对后勤保障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提高学校师生幸福感的另一种体现。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