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首 页  >  党建之窗  >  组织活动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周”免费洗车志愿服务活动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01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11月27-12月1日,为庆祝校庆40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后勤党员的服务宗旨意识,激励后勤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后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为学校教职工免费洗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教职工根据预约洗车时间依次驾驶爱车来到洗车房。党员们分工明确,接待车辆进入洗车工位,用高压水枪清洗掉车身、车轮、栅网等地方的泥沙,然后喷洒泡沫,用海绵擦拭清除污渍,最后冲洗、擦干、交车。大家热情高涨,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力争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后勤党支部的党员们的细心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2023年后勤党支部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支部一直秉承“初心、真心、爱心、热心、恒心”的“五心”宗旨,认真落实已连续九年开展免费洗车服务活动,该活动已成为后勤“五心”支部校庆服务的一项品牌活动。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