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首 页  >  党建之窗  >  组织活动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暨第四季度廉政分析会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27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五张责任清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12月26日,后勤党支部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暨第四季度廉政分析会。


59C87

会议开始前,由后勤党支部组织委员侯宝锁领学一月一警示内容,党员代表施悦领讲“清廉旅院”公众号内容:受贿行贿一起查,各地各级这么查文章,支部书记黄巨永强调各位党员需要提高自我廉政意识,摆正自我所处的角色与位置,处理好日常与托管经营单位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在思想上紧绷“清廉”之弦。

会上支部书记黄巨永首先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浙江省十五届四次全会上的报告、学校2023年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等文件内容。

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实际,分析了目前在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上存在的廉政风险点、采取的防控举措以及取得的防控效果,同时对各自部门的廉政风险防控点提出了具体的举措。


黄巨永总结时对党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需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的重要性,要按照“责任清单”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做好各项廉政工作;二是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做好各自部门党风廉政工作;三是要强化执行力,工作推诿、执行不力既是失责也是不廉洁的一种表现;四是要求各部门会后及时传递本次廉政会议相关内容。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