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与安全
首 页  >  服务指南  >  公卫与安全  >  正文
杭州市计生协方凤燕一行来院指导艾滋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5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浏览:
10月25日上午,杭州市计生协副秘书长、基层指导处处长方凤燕、副调研员钱晶晶,萧山区卫计局副局长李朱方、萧山区卫计局办公室主任王素一等一行来院指导艾滋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建设工作。受到了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陆文的热切接待,后勤服务处、团委及医务室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汇报交流。
今年6月份,杭州市创建第三轮国家级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管理办公室公布了第三批在杭高校艾滋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创建单位,我院榜上有名,成为浙江省唯一一所上榜的高职院校。
汇报会上,后勤服务处处长劳泉林首先就我院的创建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医务室主任钱春凤就青春同伴社的活动开展及艾滋病防治工作做了说明。分管领导陆文做了讲话,他说在艾滋病健康教育问题上我院一是做到了思想上高度重视,学院主要领导亲自关心,并在人员、经费、场地等方面大力支持;二是做到了多管齐下,通过发册子、开讲座、招募志愿者义务宣传等活动做到了广泛宣传;三是希望市、区两级计生单位要给予更多的专业指导和技术支持,真正做到从根本上杜绝艾滋病在我院的传播。

方凤燕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艾滋病健康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我院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一是要进一步拓展工作内容,将生殖健康教育、计生工作、青春同伴教育结合起来;二是要按照创建工作的要求开展好各项活动;三是要用足用好经费,使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