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与安全
首 页  >  服务指南  >  公卫与安全  >  正文
市督导组来校检查验收艾滋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创建工作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18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浏览:

1217日下午,由杭州市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李静为组长、市疾控中心、团市委、市、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的督导组,一行8人来院指导验收艾滋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创建工作,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陆文代表学院做了创建成效汇报。

为进一步推进在杭高校艾滋病综合防控工作,2015年,杭州市卫计委下发了《关于在杭高等院校建立艾滋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的通知》(杭卫计发[2015] 137 号)文件。20184月份,又组织了第三批申报工作,我院成为在杭高校中的唯一一所申报成功的高职院校。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职能部门的协同努力下,学院艾滋病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创建工作注重实效、力求创新,高标准的完成了各项指标。

督导组成员在听完汇报后,实地查看了学院的“爱心小屋”,并查阅了相关资料。他们一致认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艾滋病健康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做到了分工明确,措施到位,开展了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干预,而且开创了“志愿者+自媒体”的工作模式,为在杭高校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希望我院在已经成为示范基地的基础上,坚持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常态化,把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与学院专业特色结合起来,再接再厉,开创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