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后勤企编职工岗位聘任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06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浏览:
各位职工:
为更好地做好后勤服务处第六轮岗位聘任工作,经后勤服务处岗位聘任领导小组研究,现将聘任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用程序
1.网站公布各部门岗位聘用信息(各岗位的岗位职责、岗位性质、聘任条件、考核目标)。
2.全体企编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将《后勤服务公司企编职工聘任志愿表》报拟聘部门负责人(工程部请直接上交到办公室)
3.各部门对应聘人员进行条件审核,提出拟聘人员名单。
4.后勤服务处岗位聘任领导小组讨论确定第一轮岗位聘任名单并公布,同时发布第二轮岗位聘任职数。
5.各部门上报第二轮拟聘任人员名单;
6.后勤服务处岗位聘任领导小组讨论确定第二轮岗位聘任名单并公布;
7.交接工作,签订聘用合同。
二、聘用时间安排
1.第一轮聘任工作:职工于7月8日10:00完成第一轮《岗位聘任志愿表》的提交。各部门负责人在拟聘人员的《岗位聘任志愿表》中明确聘用意见,于7月8日12:00前办公室,同时提交未聘用人员名单。
2.第二轮聘任工作:第一轮聘任未成功者于7月9日10:00前完成第二轮《岗位聘任志愿表》的提交。各部门负责人在拟聘人员的《岗位聘任志愿表》中明确聘用意见提交到办公室。
联系人:陈琦 联系电话:82994305(校内短号904305)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