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服务处关于做好防汛防台工作的通知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09  来源:   编辑:admin   点击浏览:
根据中央气象台台风暴雨预警,今年第9号台风“灿鸿”、第10号台风“莲花”双台风,未来几天影响我省。为确保全体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及校园平安,根据学院防汛防台工作的要求,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电力保障中心(责任人:杨冬宝)
1.对配电间、室外电线、电线杆等进行安全性检查,必要时进行组织加固,消除安全隐患。
2.下班前书面上报10.11.12三天的值班人员名单,并做好工作提醒,保持通讯畅通等。
二、维修服务中心(责任人:金军)
1.组织南北校区两个湖的先期排水工作;
2.在明确南北校区人员、责任区的前提下,再次对地下排水水泵进行一次检修,发现问题先处理,再书面报告;
3.做好应急灯、电筒等的准备工作;
4.下班前书面上报责任区分工情况及在校值班抢险人员名单。
三、物业管理中心(责任人:钟吉敏)
1.对教学楼、实验楼、各场馆、场地进行全面门窗、花盆放置的安全性检查;
2.再次检查疏通屋顶、地下管道;
3.准备一定数量(100个左右)编织袋、麻袋等,并确保部分到现场(10日上午检查);
4.通知绿花养护单位安排好树种加固
5.将以上各项工作落实的责任区和责任人安排表,包括物业公司应急值班人员表等内容下班前交办公室。
四、公寓管理中心(责任人:李麓燕)
1.对所有寝室进行检查,确保各寝室楼门窗关严,注意边门情况!消除安全隐患;
2.严禁窗台易落物搬放。
五、其它事项:
1.各部门上报近3天夜间托管单位在校人员数量;
2.超市要有必要的应急物资和食品;

后勤服务处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