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工作的通知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各部门:

后勤服务处决定,寒假放假时间为:20221月1720222月15日,后勤公司2月16日起正常上班。为保证寒假期间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下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正常开展。特作如下要求:

一、公寓管理中心:

1.做好各楼每日巡查工作(水电、漏水、封条等);

2.做好各楼钥匙分发、收取登记工作及突发性事件处理;

3.寒假期间公寓楼的安全管理,严格进出登记;

4.做好寒假期间疑难维修的陪修并登记。

二、饮食与商贸中心

1.做好节假期间值班人员、留校学生、安保人员的餐饮保障,要求保质保量,确保卫生,同时做好农残检测、食品留样等工作;

2.食堂、超市及各商铺寒假前对各自经营场所及住宿寝室进行彻底地卫生清理并进行安全检查,离开时要关好门窗、关闭水、电、气,经过后勤公司及保卫处检查完毕贴完封条方可离场

3.寒假前对各自仓库进行清理,及时处理剩余原材料。

4.各单位利用假期对设备设施进行保养维护和修缮;

5.各食堂做好员工的安全教育,提醒员工增强安全防范措施意识,做好学期前准备工作(人员体检、培训、卫生清理、原料采购等)

6.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校园防控工作,所有人员需量码,测温、查看行程码进校,外来人员进校需审批按学院规定执行

7.值班食堂需做好教职工等人员的日常保障外,还需做好食堂的人员管理、台账管理、餐具的消毒、日常的消杀及日常的保洁工作

8.假前食堂油烟机清洗安排:清洗时间:1月10日至1月16日

9.假前“灭四害”药物投放:1月10日、2月20日

10.假前安全检查时间安排:1月10日

11.假前天燃气关闭时间安排:1月11日

三、物业管理中心

第一部分:新宇物业工作安排:

(一) 放假前场馆卫生工作要求:

要求放假前做好学院各大场馆的清洁卫生工作,要求2022年1月18日之前完成对各教学楼、实训室、公共场馆卫生彻底拖洗及消毒工作,1月18日不开放的场馆要关闭所有门窗,关好水源、电源,协助保卫处做好不开放场馆的封楼工作,后勤物业管理中心进行检查。

(二)放假前屋顶、地面排水系统检查工作:

要求1月8日之前检查所有楼宇的屋顶、天台确保无杂物,阴沟通畅;做好室外水管及校园地面排水管道清理工作。

(三)放假前垃圾房卫生要求:

1月8月要求清运垃圾人员对校园内所有垃圾房、垃圾桶彻底清洗,1月10日后勤物业进行检查。

(四)1月5日前对场馆内的设施设备损坏情况检查报修,以文字形式报后勤物业服务中心,转交工程部寒假维修,确保明年开学设施设备完好。

(五)放假中值班工作要求:

1.校园环境卫生(每天7人值班):每天南北校区各安排3人寒假期间卫生保洁值班、1人清运垃圾工作,做好环境卫生的保洁工作,彻底清理校园死角、保证和平时上班时的卫生要求。

2.开放场馆每天确保1人值班,值班期间要求坐在所开放的大门口),值班要求:值班人员做好教室卫生保洁及消毒,进出人员登记,开关大门的工作,做好值班记录。

3.勤进大楼每天5人值班,值班要求:做好勤进大楼及所有会议室的卫生保洁,1人负责院领导办公室的卫生保洁,做好值班记录。

4.班长值班:每天确保班长1人在校,负责检查所有场馆卫生安全、外围环境卫生落实情况,每天至少巡视校园两次,并做好值班记录;每周屋顶檐沟检查一次,检查闭馆的封条是否完好,发现情况及时上报保卫处。

5.新宇物业行政办公室值班每天确保1人(要求经理、主管负责)值班要求:协助做好全院的卫生检查、值班人员管理、安全、疫情防控等物业的全面值班工作。

6.做好寒假期间暴雪等灾害性天气预防准备工作:如有暴雪,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及后勤服务处领导。

7.按照承包协议要求。寒假期间做好缺位员工的招聘工作,开学初要求员工全部到岗。

8.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在杭州和离杭州人员的每天摸排工作。

9.按照协议中的要求,做好新宇项目部优秀场馆和优秀个人的评比工作。

(六)开学初的工作要求:

1.做好假期返岗员工的疫情摸排工作,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办及学院防疫办公室的通知落实员工进校工作。(开学初后勤会通知)

2.要求2月14日所有员工正常上班,场馆人员负责对所有的教室、实训室、公共场馆的卫生清理、打扫;外围人员负责清理假期遗留的卫生死角。

3.做好缺岗人员的招聘工作。

(七)化粪池的清理工作

安排1月6至16日,做好化粪池的清污工作。

第二部分:园林养护及绿植摆放公司工作安排

(一)做好寒假期间绿化养护、除草、除虫工作,开学前2月18日前完成花箱及大花坛等处草花种植工作。

(二)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工作,每天4人在校值班,明确人员的岗位职责,1月5日前上报值班人员名单。

(三)做好寒假期间暴雪等灾害性天气预防准备工作。

(四)要求绿植养护单位寒假期间撤回行政办公大楼及各场馆的所有绿色植物。

(五) 如果绿植养护单位有部分绿色植物不撤回,做好绿色植物的养护工作,如有丢失、冻死的植物学院后勤服处不负责。

(六)要求2月18号之前所有盆景摆放到位。

(七)要求2月14日全体员工正常上班。

四、维修服务中心:

1.假前对学院教学楼、行政楼、各场馆用电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维修和清理保养,切断关闭各楼宇、场馆的电源、水源;

2.配电房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每天巡查不少于2次,必须准时交接班,并做好相关交接班记录;

3.对污水管道进行清理疏通;

4.保证酒店、留学生公寓楼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五、医务室

做好寒假期间的电话值班,确保电话24小时畅通,随叫随到;

六、图书行政中心

1.做好假期期间的各项接待工作;

2.做好假期期间图书行政中心的保洁工作;

七、车

做好假期期间的班车安排

八、办公室

做好各类维修材料的盘存工作,配合维修部假期材料领用工作。

九、财务部

假期期间根据工作实际需要自行安排工作。

附件: 寒假值班表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