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公寓文化节——第四届“最美阿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1216日,由后勤公寓管理中心主办的第四届“最美阿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这次评选活动以构建学校文明寝室,服务育人为目的,营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为出发点,大力表彰在疫情常态化下,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并做出成绩的优秀宿管员、楼长,激励她们的工作热情,使学生与管理人员相互了解,建立真挚的师生感情,为建立和谐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做出贡献。

评选活动分为网络投票、师生打分等环节,经过为期半个月的评选,最后评选出了萧山校区及千岛湖校区“最美阿姨”3名,“和礼阿姨”10名。陈建妹、何爱莲、余美云荣获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第四届“最美阿姨”称号。

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展示了旅院宿管阿姨的风采,实现了以“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校园文化活动进公寓”为中心,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为理念的活动宗旨,弘扬“和、礼、勤、进”的旅院精神,营造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推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供稿:韩励,编辑:舒李予晴)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