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饮食与商贸中心顺利完成学生隔离期间就餐保障工作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饮食与商贸中心   编辑:   点击浏览:

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园内部分非绿码的学生采取了隔离管控。后勤饮食与商贸中心及时安排北一食堂和南一食堂第一时间开展隔离餐配送,一日三餐不曾间断,并且送餐标准价廉物美,注重营养搭配,品种也十分丰富,让隔离的同学们一样能享用到美味的菜肴,感受到温暖。

此外,12月21日冬至当天中午,贴心为点餐的同学们准备了一份免费水饺,并送上冬至祝福,同学们收到后喜笑颜开,赞不绝口,心里倍感温暖。

截止22日晚餐,北一食堂共送出隔离餐1046份,南一食堂204份。目前,杭州已“摘星”成为低风险区域,但是常态化防控依旧不可忽视,我们饮食与服务中心将始终在第一线为隔离的同学们保质保量的做好配送餐服务。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