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新学期、新面貌芳草地餐厅优化服务在行动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芳草地餐厅作为学校教职工一日三餐的保障地,更是后勤餐饮服务对学校展示的一张金色名片,通过后勤公司第八轮全员聘任优化调整餐厅厨师长、仓库管理员等核心人员队伍建设,并在暑期对炉灶等设备进行更新。

商贸饮食中心9月份开学以来先后三次召开“提升服务,优化品质”专题研讨会,会议期间大家各抒己见,对如何提高员工服务意识、丰富菜肴品种、控制成本支出、提升服务满意度、优化保障业态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芳草地餐厅根据部门月度工作安排,在继续做好食堂“百县千碗”菜肴工作的前提下,根据季节及老师口味的需求,先后推出咸肉黄鳝春笋、蒜蓉粉丝芙蓉虾、酱鸭整毛豆、蔬菜色拉、鹌鹑蛋烧肉、双椒烩牛蛙等创新菜肴,推出后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除了推出创新菜以外,部门还积极联系粮油供应商、一鸣奶吧对接为教职工提高优质米油和面包、奶制品服务,此次活动是后勤积极响应幸福旅院、优质服务工程,提升旅院师生用餐体验的一次创新性尝试。

芳草地餐厅新学期按照公司要求,深化制度精细化管理,开展餐厅定期列会、定期员工技能培训、每月市场原材料询价调研、教职工满意度调查等一系列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新的改革,加强餐厅老师们的互动交流,提升菜肴品质优化服务水平,进而全面提升师生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