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校医务室为新生军训“保驾护航”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2022917-30日,我学子4400余人接受军事训练,标准划一的步伐、响彻云霄的呐喊、如虹的气势,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旅院新生的青春风采!

我校医务室为新生军训提供14天医疗保障支持,保障新生军训期间的医疗卫生安全。根据历年军训期间的医疗保障经验,医务室为学生准备了防感冒腹泻、防晒伤及跌打摔伤等常用药品,并准备了应急医疗保障所需的急救药品,随时待命。在军训现场,医务人员每天到现场随时关注军训动态,当有学生因为中暑、生病、受伤等原因向我医疗服务点求助时,校医都会给予悉心照料。

军训医疗服务点受到了各位教官和新生的欢迎,圆满完成军训保障任务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