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首 页  >  工作快讯  >  正文
学校第十二届花卉展销活动圆满成功
浙江旅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   编辑:   点击浏览: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1027日后勤服务处公寓管理与物业服务中心举办了学校第十二届花卉展销活动。

在南校区食堂门口,展销单位精心准备了节节高、仙人球、鹅掌柴、碧玉、仙人球等多种盆栽。同时摆放的发财树、金钱榕树、蝴蝶兰、红掌火烛、龙血树、绿宝、美人铁等花卉和盆景。娇艳欲滴、芳香四溢的绿植,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赏与选购,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

据悉,花卉展销活动一直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而花卉展销活动自2017年举办至今的背后,更是一代代物业人的辛勤付出。后勤服务处将坚持以“服务师生,师生满意”为目标,不断强化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关闭】 【打印

Copyright © 2017 bm.tourzj.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  电话:0571-82994305 浙ICP备:05039127号-1 E-mail:hqgs@tczj.net

电话:0571-82834252、82876261 公司路络(杭州萧山):在市区乘坐K323、328、419、720路均可直达学院